close

嗨,啵仔,你今天過得怎樣?

嗯,剛剛細看了一下日期,原來離你遠行的日子,已經滿了兩個月,我想,那就在這日子跟你碎唸一下,紀念你離開我的這些日子。

但最近工作壓力有點大,提不起勁去解決工作上的事,有點不太知道要跟你說些什麼。

上週把我放在辦公室的降噪耳機賣出去了,把你本來在用的耳機拿來辦公室用,我才發現這耳機沒辦法接線,就又去買了藍芽發射器,讓無線耳機也能接桌機來聽音樂。

李寶寶最近這陣子很喜歡動來動去,每天都覺得他好像又長大了一點點,明天就要去產檢了,有點怕體重會被醫生唸,很想跟你馬麻說不要再給我任何東西了。

前幾天你爸媽說要出坐月子的錢,但我已經都想好要怎麼解決這些問題了,你媽這樣一直要塞東西過來,真的讓我很煩惱,每次拒絕完都覺得我用盡了下班剩下的所有力氣。

剛剛想起,你馬麻在你走了那陣子,一直提她手機壞掉一定要回去修手機的事,但我很困惑啊,跟你借筆電不也有一樣的效果?為什麼不好好地陪著你呢?我真的不懂他們的想法,只想要離他們離得遠遠的。

最近唸著經,有時會忘記迴向給你,但每次唸的字字句句,大多是為了你而唸,希望你能收到。

媽媽說你去投胎了,我覺得很高興,雖然知道你不一定會待在另一個國度看著我們,會感覺到失落,但想到你已經又開始了另一段旅程,也很替你高興,希望你快樂。

兩個月,還沒習慣忘記你,還時常跟爸媽提起我不習慣你爸媽的種種,我不懂,你這個紐帶不在了,那聯繫就散了,我一直是這麼想的,但你馬麻好像無法接受你的離去,更無法接受她再也無法控制我。

我會好好的,把自己生活過好,把自己照顧好,這把年紀了,本來就有很多事我自己可以完成,再說,我也還有我自己的爸媽,那些紛紛擾擾,就讓它們停在你離開那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