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啵仔,你最近過得怎樣?

我還是老樣子,對工作不太提得起勁,最近用你留下來的手機拍照,才發現李寶寶變得好明顯,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

我這個當娘的覺得有點欣慰,孩子每天都長大了一點點,看著他慢慢變得明顯,有點鬆了口氣,只要有在長大,至少有部分是做對的吧?

聽著你介紹給我的張信哲,我很喜歡他的嗓音,很喜歡信仰這首歌,最近很常想起最後看到你的那一幕,然後我會再想起以前我們一起的點點滴滴。

最近還是繼續看著BL,繼「將愛」這個故事後,我迷上了是「親愛的家家」,我常常問著,明明就還愛著,但為什麼你走了?然後,我就打住這思緒,不再往下想。

看著去年這時你的照片,我又想起了你那讓我很傷心的躁期,然後接著是讓我心痛的重鬱,最後結束在讓我心碎的那一幕。

每天唸一點點的八千頌給你,我已慢慢走出當初驚嚇跟驚恐的情緒,但想到要把我們的家整個搬空回高雄,我每天都好猶豫。

可能我還要一些時間來消化跟處理這些情緒,阿肥現在每天黏在我身邊,他最近也過得不錯,作息彷彿回到了你還沒走的時候,但是你活在我們的回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