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啵仔,你最近過得怎樣?我最近在苦惱工作給我的期末考。

2020真的是讓我很難忘的一年,在看過這麼多藝人自殺離世之時,我沒想到你也這樣離開了我。

我記得,看到你腳上的紫斑時,我內心知道這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但就算來不及,我還是很天真地想說,萬一有奇蹟呢?

我發現自己比想像中更需要你,需要你陪我走過這婚姻之中未來的每一天,我自己辦不到的時候,我都想說,你還在就好了,多一個人,似乎就不會讓我煩惱到底該怎麼辦。

但時間不會再重來,我開始要求自己要慢慢學會應付一個人的生活,跟之前不認識你的生活有點點像,卻再也不同,因為李寶寶在我肚子裡,未來也會加入我的生活之中。

我想說我很想你,但有時又覺得,好像就是比一般般還要想一點,若說我有點想你,但這個想念又好像沒有那麼平淡。

明天要值班,也是新的一年開始,我們別離,我也要準備跟你爸媽漸行漸遠,李寶寶是你的孩子,你是他們的孩子,而我,是我爸媽的孩子,我發現我始終無法適應你爸媽對待別人的方式,那就閃遠一點吧。

親愛的啵仔,今天也很想你,今天也希望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