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毛貼給我一個連結,是關於貓與生命教育的故事,我草草瞄了幾眼,就告訴他「我們家的睡貓只能教出一條睡睡蟲」

大毛明天要飛日本去開會了,留下我跟匪肥看家,當大毛出門後,我只擔心我會不會每天忘記放飯給匪肥凹?

口黏的匪肥凹,他只有不太靠譜,會放罐罐但時常忘記放乾乾給他的馬麻,我是不是該考慮購買自動餵食器了?

匪肥凹前陣子眼睛狀況一直不好,跑了好幾趟醫院,原因大致不脫離他那不太好的牙口,只能最近勤刷牙了,不過前陣子買的牙膏我不太愛,他感覺也不太愛就是了。

匪肥凹到底幾歲了?我也有點困惑,有點忘記是四歲還是五歲,記得大毛在準備把他抱上臺北養的時候,還很正式地打電話詢問我的意見,擔心我無法接受養貓,但我覺得他OK就好。

週末匪肥喜歡跑去後陽台,被我跟大毛輪番打屁股,但還是喜歡跑出去,我想下次可能真的要來找氣閥或小橫鎖了,皮皮的匪肥。

每天早上出門前,嚕一嚕匪肥,就可以有很愉快的心情出門去上班,養貓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