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兒有了小名李寶寶,是爸爸給的,最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每天對阿毛進行靈魂烤問(?):今天你要對李寶寶說什麼?

默默地走過了三個月,爸、媽跟妹妹也聽說說了好陣子產檢的狀況,但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跟公婆說這件事。

想說下次產檢就把產前假拿來用,畢竟省下來也不能領錢,但對於羊膜穿刺還是非常擔心,算了,有些事擔心也沒用。

上次去照初唐時,李寶寶狀況還滿好的,看起來很健康,長得大小也很不錯,醫生本來還想幫我們看性別,但李寶寶用腳擋著,那就等羊膜穿刺時揭曉吧!

我覺得李寶寶是個女生,只前夢到一個在日本玩的夢,有個女生從高高的杉樹上滑下來到我眼前,隨後就醒了,再也沒夢過其他奇怪的夢,或許是個預照吧。

之前跟阿毛murmur過,我很不喜歡他爸媽對待小孩的方式與態度,連帶自己對於要怎麼跟公婆說懷孕了這件事也非常遲疑。

黃老羊勸我還是說一下比較好,但我真的覺得整個人很抗拒訴說這件事,還是就等肚子大起來再說?羊膜穿刺後大概才會有定論,又讓我想很多。

遺傳疾病不說,不叮嚀小孩子身體健康在未來可能面臨什麼問題,只要人看起來是正常的,就一定會生出正常的小孩?我的天,怎麼現在還有這麼天真的想法?!

這些事讓我到現在也一直沒有很振作,工作上的東西倒是慢慢被我完成,還是先不要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