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大ㄉ17天ㄉ預備教育終於結束ㄌ...當ㄌ這麼多天ㄉ天兵...有快樂也有委屈...
但我得到ㄌ一個心得...那就是...自己好沒用...
挫折感好大...唸書已經不好ㄌ...連體力也不如一般人...舉手沒法像大家一樣舉那麼久...
趴下時...也沒幾秒就倒下去... 開學後還有很多很耗體力ㄉ事等著我去作...
我好害怕自己作不來...它ㄉ內務更是讓我驚恐...我好懼怕這段未來ㄉ日子...
這時才發現自己真的很沒用...很想告訴區隊長...我不敢唸警大...很想告訴大家...
我想去唸一般大學...用我自己散慢ㄉ步調走過大學ㄉ四年...可是...我不允許我自己這麼作...
這條路...是老天爺告訴我ㄉ....這個包袱是我的散漫所造成ㄉ..我得自己去克服...
也許這樣...我就會知道我為什麼要生為人...我ㄉ人生目的究竟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