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警大ㄉ日子過的好快....一下子兩個禮拜就過去ㄌ...我覺得我適應ㄉ有點累...
尤其是加入ㄌ田徑隊之後...我晚上練完田徑之後晚點名後洗澡.吃飯,就沒啥時間讀書ㄌ...
連筆記都得丟到週末來整理...我快受不了那種時間ㄉ壓力...但是...昨天跟媽媽抱怨自己後悔選擇警大後...
我又想...這種時間ㄉ壓力...是出ㄌ社會,當ㄌ大人一定會面對ㄉ...那...現在先習慣慣...又有啥壞處...?
別抱怨ㄌ...去習慣它...也說不定以後就沒這種機會ㄌ...說不定我禮拜三就會被刷下來來ㄌ說~~
別煩那麼多ㄌ...抱怨沒用,放開心胸,去享受這種忙碌,去學習掌握時間,這樣子,別跟自己在警大的快樂心情過不去~
記得昨天跟fish提到說警大乎是免費唸四年時心中ㄉ輕鬆感...其實唸警大替家裡省ㄌ一大筆教育費...心中還是替自己ㄉ決定感到高興...
別替爸媽徒增煩惱ㄌ...他們養我到高中...夠ㄌ....已經很感謝他們ㄌ...
現下最重要ㄉ... 就是學習長大,別任性ㄌ...既然選ㄌ這條路就好好走...拒絕長大ㄉ重考日子已經過去ㄌ....
學著長大...找到自己ㄉ一片天...讓爸媽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