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取ㄌ一個和內容不會有任何關係ㄉtopic~~只是因為看到皓至打的這段話很喜歡....

就把它抓下來ㄌ~~

這個星期五家聚,有一個701的學長一起來吃飯~~想必721ㄉ學長花錢花得很心痛ㄅ....

"響"雖然好吃....但也很貴....

現在想想....就像媽咪說的...我是註定要來念警大ㄉ....

預備教育是歷年來最輕鬆的不說.....就連我ㄉ學長姐也充滿著不可思議的巧合....

先是詩涵學姐和孫詩涵同名....學姐也和我同寢...借我高跟鞋的學姐是邱詩涵學姐....

在家聚上遇到的701的孫邦宸學長和我有一大堆相同的地方~!!

我們都是巨蟹座.都考上成大電機.做性向測驗都是在4類...我們都唸3類....到最後都填ㄌ二類...

覺得唸警大好像在唸一類.....哇哈哈哈~~~~~~~怎麼會有這樣妙的巧合~~~~

我只能猜....老天在用祂ㄉ方式告訴我我屬於警大....叫我別老跟祂唉ㄅ.....^^"

還是想說....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