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中考默哀中....)
ㄚ....今天是在警大第一次期中考週ㄉ結束....
考得超爛....有點不知道自己到底吸收ㄌ啥....
每天起床就希望自己已經回到ㄌ家....
唸ㄉ書一點也沒寫進大腦....
還不斷替自己的期隊衝康....
好煩....好希望自己消失~!!!!!!!
警察學是因為有學長ㄉ考古題而拿ㄌ100分....
憲法唸了那麼久....寫題目時還是很不順.....
法緒的申論也寫ㄉ很少....
我就是不會打嘴炮...也不想練習打嘴炮.....
但是法條又背不起來....
資管系根本就是適合文組ㄉ來念嗎....>"<
幹啥偽裝成理組ㄉ科系ㄚ.....>"<
害我背法條背得半死....還寫不出個長篇大論.....


最近好多人在揰康...好害怕下一次ㄉ么兩四洞....
我害怕自己也是害我們期隊ㄉ那一個人....
好怕自己上禮拜掃蘭庭週邊太慢被點....
好害怕自己會因為這樣被其他人討厭....
每天提心弔膽ㄉ....讓我又開始責備自己當時愚蠢ㄉ選擇....
要是當初選ㄌ成大.....也許我今天就會快樂一點吧....
這樣的生活真的....好不適合我.....
我不喜歡被罵....我行我素慣ㄌ....我不喜歡現在被管得死死ㄉ感覺.....
每次中隊週會都在燙衣服.....
每次軍訓課還得燙依服....
總覺得....自己好蠢....
到底...為什麼我會留下來....我好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