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開始狂看起卡通
看了CLAMP的奇蹟少女
下載後一直看~
每次看最後一集都好想哭
什麼時候
我才能擁有一個那樣純粹的愛?

好想跟學伴說說話
但又覺得一個人這樣也很好
最近者三個星期(還是更多?)都沒跟學長聊天了
突然就覺得習慣這樣的生活
習慣這樣的我

你的手,跟我的手,緊緊相握
奇蹟少女的卡通裡是這樣唱著的
但什麼時候
我才能找得到願意握著我的手的人
什麼時候
我才能找到那個看得到我的好的人?


來說說前陣子遇到的問題好了...
前陣子有派出所的東西丟了
弄了好久
讓我好頭痛的文...

那陣子真的一直在煩那個文的問題
想到找不到出口
很沮喪很沮喪
難過到哭不出來
難過到在噗浪上頭問起
是不是一躍而下就可以不用再看到這些問題...

連去漂亮的武陵農場還有福壽山農場玩
都沒辦法好好享受其中的美
只是不斷地想起...一個人孤單....

或許我可以一個人很堅強地站在這一片雪當中
當風撕過我的髮
我一直相信那個對的人
一定會出現在我的身邊
陪著我看著我們兩個人身邊的人生風景
直到永遠

但到現在
我很難過地發現
我忘不了你
看著颱風走過的宜蘭
我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新寮瀑布
那個美景已經再也看不到了
永遠留在我們的回憶當中
那些個深夜勤的深夜
我都會想到你
很想跟你說說話

但人要活在現實
我們都在工作
而且還是菜鳥
大家最需要的是飽足的睡眠
已經沒多少時間跟心力可以花在這些風花雪月上頭了
而且...
說起來
我也不過就是你眾多友朋中的一個...
跟大家一樣的那一個...

不多過問
不多打擾
就把你深深地、深深地放進了我的心底...
那個我一直都很愛很愛的你....

最近工作變得好忙
不只是組裡交通的事
還有選舉的事
也有縣市合併的事

就算是一個人
也要好好加油
沛辰總是這麼安慰著我
阿吉也很關心我的近況
很多人看了我的臉書
雖然沒留什麼話
但有時也會給個讚
是想替代加油的意思吧...
還是...要努力啊...

今天早上五點半就醒來一次
六點半再醒來一次
睡得很不好
這陣子睡眠很不足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