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為了小老扁,特地再跑臺北一趟,哈哈,其實就是去找她玩啦!期中考都結束了,不好好玩一下真的很對不起自己咩。不過這次去的主要目的不是去玩,而是去幫她整理她的「狗窩」。

小傢伙因為被跑進她房間的大蟑螂嚇了好幾跳,被她call來幫她打蟑螂的善心男士建議她「房間整理一下比較好打蟑螂」,我聽了都替她感到羞愧得無地自容,她自己倒是沒什麼感覺,天啊!我好想搖晃她的肩膀,難道一個男生的房間比她整理都不會讓她覺得自己該收房間了?!非得等到蟑螂大軍大舉入侵她的房間她才肯動手,而且還是要我去幫她收!

中午咱們姊妹倆就出門先吃個簡單的早午餐,再一起到家樂福去買了一些收納的小整理箱,三個小整理箱加一個大鞋櫃,讓我搞定了那小妮子的狗窩,有時我也很不懂這小傢伙在想啥,明明她房間裡收納的空間十分地充足,卻一直在想說要買啥書櫃之類的,結果我幫她整理了一下,還空出了一大個格子可以讓她收東西,連冰箱上頭那一堆雜亂也一起收整齊。

她的那張書桌我就懶得理她了,下次有空再去陪她收吧,這次收掉了她巧拼地板上的那一堆雜物,還順手整了她牆邊櫃子裡的東西,讓她可以再多放一些書,勸退了她買書櫃的願望,我只希望她星期一會記得清理冰箱裡頭的過期食品(嘆)。當然,我更好奇的是,下次我再去找她的時候,會不會又恢復了零亂?畢竟小傢伙的生活習慣真的很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