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不落

淋過一場大雨 撞過銅牆鐵壁 (你)撐住(我)對我(說)沒有關係
讓 我們並肩遠行 沿途栽種風景 (讓)你我(讓)夢想(ho)不落飛行
向南一公里 看天空無邊際 雁鳥排整齊 為了生命而飛行 歌誦這大地 多自由的聲音
闖一闖 再瘋狂 又怎樣
Everywhere we go , people want to kown who we are where we come form
向遠方 不會停

淋過一場大雨 撞過銅牆鐵壁 (你)撐住(我)對我(說)沒有關係
讓 我們並肩遠行 沿途栽種風景 (讓)你我(讓)夢想(ho)不落飛行
向南一公里 看天空無邊際 雁鳥排整齊 為了生命而飛行 歌誦這大地 多自由的聲音
闖一闖 再瘋狂 又怎樣
Everywhere we go , people want to kown who we are where we come form
向遠方 不會停

讓我們 翻個破浪前進 翻出痛快心情 (你)往上(我)往下(就)一直延續
讓 未來是個問句 我們一路練習 (讓)你我(讓)夢想(ho)不落飛行
聽號角聲音 隨陽光又升起 音符踢踏踢 驕傲的頻率
與你的默契 就像一個奇蹟 帶著夢繼續 不落地飛行

淋過一場大雨 撞過銅牆鐵壁 (你)撐住(我)對我(說)沒有關係
讓 我們並肩遠行 沿途栽種風景 (讓)你我(讓)夢想(ho)不落飛行
讓我們 翻個破浪前進 翻出痛快心情 (你)往上(我)往下(就)一直延續
讓 未來是個問句 我們一路練習 (讓)你我(讓)夢想(ho)不落飛行


--------------------------------------------------------------------------------------------------------------------------------------------
最近很流行"我有我的XX"~XD
最近又要英文演講
裡面有個題目:My Dream
最近變洗刷刷大會舞的固定班底
最近鋼琴練得很不順
最近想寒假要學開車要出國要練琴

期中考月
雖然還沒結束
但是我大概可以猜到我這學期成績了...
唉~不想唸也救不起來~>"<

最近對石卿說她變憔悴了...
可是石清她自己是覺得OK~
是因為自己一直覺得很累...所以連帶看人也覺得大家變憔悴了?!
自從迎新後一直覺得很累...
過了這麼長的一陣子好像情況還是沒有比較好轉...
去看了醫生
他說我壓力太大
有嗎?
只是最近很多事都不如意很沮喪
但還不到構成壓力的條件...
該當性不足
理由非為正當
固此推論不為成立...

我刑法唸太多
開始瘋言瘋語了...

活著,總會遇到些阻力
否則,人生這遭就白走了

最近要開始吃鳥食了...= ="
因為可怕的晉級賽即將到來
又要過磅了...
我想減肥但不降體重...
最近吃太好了
我要這麼說
因為體重一直在高峰...
真是....= ="

晉級賽過了就是要準備放假了~
寒假好長ㄚ~
想去走走~
想去流浪~
該要振作一下了...@@"
日子還是不停下它的流逝
腳步,似乎也不該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