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晉級賽其實沒我想像中的糟~

之前不能說完全不擔心~
但總是要面對的...
這次晉級賽我很幸運對到的都是學姐...
但是我摔得不好...>"<
不會帶位也抓不好進攻時機~
讓贏的機會流失...
我想我之前沒有好好的去練自由對摔...
太懶惰了...>"<
這次~要去跟男生們多請教一些撇步!!
他們大家都好厲害!!
我不想補訓~
只要能脫離柔家班的行列~
再辛苦我也會去練滴~~
期末還有一場架要打~
我現在已經開始熱血了...
這樣...算是好還是壞....@@?
XDD

今天真的很謝謝來幫忙加油的大家~~
因為有你們大家的飲料跟食物~
我才能ㄍ一 ㄥ到最後~~
聽到了你們大家幫忙加油與打氣才能讓我假裝殺到最後~
其實在對摔時內心還是很惶恐...
聽到你們大家的加油~
讓我鬥志熊熊地燒ㄚ~~~XD
下次~小梅子會更努力地往免補訓方向前進!!

這次的晉級賽還是史東北鼻最威了~
差一支就晉級了~~~
我跟宛詩各有一支~~
再贏三支我們也可以免補訓啦~~~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