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回家回家~~~~
終於讓我等到了...
明天的這個時候...我正塞在車潮中等待著返鄉...
睽違一個半月的家...
可以在把拔馬麻的懷抱中盡情的當個小女生撒嬌...
雖然星期一就得跟著722學長的返鄉一起回學校...
少放了兩天假...
不過...往好的一面想~早一點回來燙床單鋪棉被整制服其實也不錯~
可惜的是...這樣子的三天結束後...
不知道下一次回高雄是什麼時候了...


是我不夠獨立而太戀家?
總是無法像其他唸北部大學的表姐堂哥們...一學期完全不用回家也不會想家...
真糟...
我又開始放任思緒漫過理智了...
我想,還是努力的學習獨立點吧...
以後...出了社會...總是一個人自己要為自己打拼的...
把家放在心中...
好好的在學校安排週末...
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的...
人總是要習慣孤單的...
因為有很多路...只有一人獨行...


家裡陷入了空巢期...
有點難想像把拔跟馬麻現在的心情是什麼...?
少了兩個讓他們天天碎碎唸的考生...
回到家,不再有我跟笨扁陪在他們的旁邊...
買晚餐也沒我們兩個小孩在一旁幫出餿主意...
如釋重負?
依依不捨?
看開了?
紊亂的情緒...我突然發覺...我才是那個最難習慣這一切變化的人...
但是...處在這時光的洪流之中...
我無法抵抗什麼...只能無奈的看著窗外的景色變化...
什麼時候....我才能對這一切麻痺...
已經無法....再留下些什麼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