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樂的實習
有點捨不得離開台北
這樣也算是一種漸入佳境吧

學長們對我們都超好的~
雖然家裡沒大人的事情常發生
放牛吃草的情事我還頗favor的說

今天家裡還是沒有大人
所以我們努力地唸書...看電影~XD
呵呵~齊天大聖西遊記真的還滿有趣的
但看到太晚了
跟人約了時間還遲到
真是糟糕
不過
這樣的經驗告訴我
明天行李拎了就直接搭高鐵回家吧
別再花半個小時回七張拿行李

快回家了

又是打包時節

這次的實習讓我發現
我好愛壓馬路呀~
誠品信義已經逛到把它當我的書房~
呵~不知道為啥
逛書店的感覺讓我一整個愛不釋手
今天也去逛了書街─重慶南路
找了兩本國文的東西來看
特考要加油
別一直慌
總會有辦法的
謝謝今天陪我壓馬路的好趴

下次再去逛一下誠品信義店好了~
哈哈
最近閒書看太大
該去補貨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