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減肥遇到了瓶頸(謎之音:好像瓶很多天的頸了耶!)這陣子一直在爬網路上的文章,看到滿多人都在做敲膽經跟刮肝經來瘦大腿的事,讓我想到,之前胖胖就要我沒事就多敲膽經,不過刮肝經倒是都沒聽說過了。

昨晚查到了刮肝經的方式,跳完了鄭多燕,待汗退後要洗澡前,把水淋了一下大腿,用第二指節一刮,嗚,好像沒啥感覺,再一下,好像有點搞錯,修正一下,啊啊啊!痛!好痛!右腿還好,左腿刮第三下就痛到我快飆淚,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跟力氣,同樣的速度跟力道,刮完了五十下。

到底刮肝經有沒有效?敲膽經會不會瘦大腿?我不知道,因為我才剛開始一兩天而已,不可能這麼快就看出來吧?!但是今早到現在下午時分,大腿內側那個「肝經」還是好痛啊啊啊啊!

肝經痛就算了,今天身體又有其他地方在痛,一個是生理痛,另一個也在腹部,是腸胃炎的痛,我真有點欲哭無淚了,生理期已經因為這陣子工作壓力過大,幾乎是不層停過,但我沒想到今天就突然來個生理痛,弄得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不知道這痛是子宮想向我說啥?再來是神奇腸胃炎,從昨天開始痛,但是它也沒痛一整天,昨天痛了早上,中午還是可以正常吃飯,不過還是隱隱作痛,所以昨天下午有點無力,但到了今天,早上找人來公司看機器時,生理痛加腸胃炎,弄得我整個人只能斜靠在一旁的鐵櫃,差點連站的力氣都沒有。

下午時分比昨天的隱隱作痛再加劇一些,弄得我整個人只想窩在位置上,啊,腸胃炎真是太慘了,晚上看來得去看個醫生,不然我大概會掛在這腸胃炎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