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做完鄭多燕的健身舞之後,整理著手機,等身上的熱度跟汗水慢慢散去,看到手機裡大明星的來電,回電給了她,原來問我明天中午有沒有空,我跟她聊了一下,可惜我的行程太滿了,沒辦法再卡進去,只好作罷。

跟她說起了我剛跳完健身舞的事,大明星說我這陣子很瘋狂,之前是游泳,現在換成鄭多燕,我解釋了一下,我真的想要減肥了。這次的減肥,一邊記錄著我吃的東西,不知不覺也近五個星期,減了2.5公斤下去。

今天每經過鏡子,看向鏡中的我,又更喜歡現在這個精神奕奕的自己,我真的太感謝鄭多燕以及她的健身舞了!我只跳著第一部的第一片,這樣整整跳了五天,身體的線條變得十分迷人,別人喜不喜歡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好愛現在的這個自己。

鄭多燕的健身舞實行實在太簡單了,我好喜歡這種在自己房間就可以跳的運動,而且跳完又非常好睡,也會流得滿身大汗,而且我記得第一天還是第二天跳的時候,我拿著皮尺在量我的臀圍,我記得是38.5吋,結果今天再看,竟然變成了34.5?!我以為是我記錯了,但是回頭去量我的腰圍,這倒是停在29吋沒有變,看來我的屁股有順利地在做操之中小下去耶~XD

大腿也有瘦下去,左右大腿圍我記得之前有在六十的出頭,出到哪裡去我沒有記得非常清楚,但願今天量右邊是55cm,左邊是54.5cm,雖然體重沒有很大的變化,但是身體的脂肪們慢慢地轉成了肌肉了啊!腹肌已經慢慢成形,手臂久違的二頭肌也冒出來跟我打招呼了。

我想要變成一個更、好更健康的我,之前買的衣服,似乎都為了現在,因為之前穿起來不好看的衣服,莫名其妙地,在這時穿都變得好看許多,看來身材真的有慢慢地改變著,我會再繼續向體重的下一個階段邁進的,我想要在回到學校之前,瘦到我在學校時的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