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是個很適合減肥的季節,但是跟朋友在聊的時候,我都會說我只是在降體重,不是減肥啊!夏天熱,很容易流汗,動一下下就有揮汗如雨的錯覺,每次運動後,洗個澡更是痛快,到今天為止,是開始減肥行動的第32天,就先結算到今早量的體重吧,因為今天的運動還沒動。

一開始體重大概都在67的出頭,哈哈,之前更可怕,有好幾個月都停在68公斤,甚至週末吃多一點,就上到70公斤,我的身高170公分,體重六開頭就很嚇人了,更別提到七開頭,從七開頭的那一週,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回到大學時的體重,一定。

但是不管再怎麼少吃、跑步、游泳,體重一直都無法很順利地下降,因為我自己胖的太多了,每一次都給自己兩公斤當做目標,從68到66,花了好長一段時間,當初在胖的時候也沒花這麼多時間吃啊!但是到了66就一直都無法下去到65,直到開始練游泳之後,體重才又下了去。

但再怎麼減肥,體重大概一直都停在66跟67那邊,後來知道了有鄭多燕的健身舞,但那時也沒什麼動力去跳;後來在看到奈奈的推薦文,敗了鄭多蓮的伸展操,因為這感覺比較緩和,比較好做的樣子,不過,說也奇怪,買了之後,我一直沒有把它拿來做,直到32天之前,我好想運動,但外頭在下雨,生理期來了,又沒辦法去游泳,時間又晚了,大概九點左右吧,所以,我就把那塊買了一個多月的DVD放進了光碟機,開始了我的減肥之旅。

我的身體很怪,一直都很喜歡屯積水份,但是流起汗來卻又比下雨還慘烈,剛做鄭多燕時,正值生理期,體重是67.4公斤,跟著做了一個多月的伸展操,感覺身體似乎暖機好了,也覺得伸展操好像不能再幫我多消耗其他的脂肪,所以,我想起了鄭多燕的健身舞。

我真的沒想到我會有跟著跳起鄭多燕的一天,找到影片,跟著跳,很多人都說一開始跳不完全部,但是三天前在跟的時候,即使動作沒有非常到位,但是我也險險跳不完那隻40分鐘左右的舞,跳完之後,流著汗太難受,連伸展操都不想再跟,就直接洗澡準備睡覺了。我覺得這舞真是太厲害了,連我這樣一個大學運動了四年的人,即使在伸展操暖機了一個月之後,也還是跳不太完,昨晚我試著在每個動作加上力道,不過到一半,我就改要求自己跟上節拍,力氣先出一半,因為,再跳下去,我大概就跳不完了啊...囧>

開始跳了三天而已,雖然體重沒有降下去,但是我得說,這舞真的厲害,在雕塑身型的功能十分強大!真的要給個大推,心花怒放地在fb上跟大家報告起跳鄭多燕的心得,健身舞讓我的手臂在三天內就瘦了一個size!手錶都要再找人幫忙拿掉一個鐶釦啦!

在這32天,體重從67.4公斤一路掉到了64.7,哈哈,剛好是小數點跟個位數字互換,將近三公斤。我還會再繼續跳下去的,我想要看看如果跳了三個星期的健身舞,究竟會變成怎樣的身型?也因為瘦了下來,之前在芭絲緹買的塑身衣,已經包不了我的腰了~XDDDDD大腿本來超像綁肉粽的,現在就比較像貼身衣那樣了,如果可以瘦到58公斤的話,我就要再去重買一次塑身衣,而且這次我已經不再需要買到XL了!我直接晉級到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