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goya,當初行程左看右看,就是忘記這航班是從名古屋進去的
不過~看著護照李有四種日本空港發的入境貼紙就覺得很得意啊~XD

其實工作一直到現在很忙,好心的同事點頭後
我就著手請假找團出去玩,記得要出去的前一個晚上
還是加班到晚上九點才走得了人,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反芻這陣子一湧而上的情景,

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猶豫

好像是這陣子的寫照,沒辦法細思,想了就得出發得著手進行,
星期三出發到日本,但班機是下午,
早上起床就趕到監理站迅速換掉我過期的機車駕照,早上八點的上班天,
沒什麼人,很快就啪啪啪地辦好一切,付了兩百塊,
再回頭處理一些錢的問題,再多兌換了些日幣,提起行李,
開始我一個人的旅程,習慣一個人晃來晃去,這次卻真的是自己一個人走出去旅行了,
沒有熟人與家人在身邊,這幾天我幾乎沒什麼說話,
好好地修養了總是過度活動的腦與嘴,

下午出發的班機,到了名古屋其實就晚了,
晚餐市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吃的,很好吃的拉麵,還附了一碗飯,我覺得滿好吃的,
吃飽後,走到外頭,一時手癢,拿起的單眼,拍著總是拍不漂亮的夜,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地,這台相機拍出的相片,比我想像中的要好看許多,
很開心把這台大相機背了出來~:)

到了飯店之後,所有的商店街都拉下了鐵門,
第一次,在那麼晚的時候,走在日本的街頭,
雖然是在JR名古屋驛旁的飯店,晚上還是有些淒涼,
抱著單眼相機,有點害怕,但還是想出去拍拍照,抓回拍照手感的我,
晃了一圈,拍到了很漂亮的名古屋站,在飯店對面的全家買了個吃的,結束這趟旅行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