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陣子一直有在運動,鄭多燕的健身舞小紅帽也跟了一個多星期,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體重一直掉不下來,而且晚上一喝水,隔天體重就直接升到65.5公斤以上,嚇得我花容失色的。

心裡一直想找出問題,在網路上看了又看,晃了又晃,首先,先檢討這陣子身體的狀況,除了有輕微的腸胃炎外,主要是生理期太長,這陣子工作的壓力比較大,導致生理期的紊亂,昨天才剛想要去看醫生,發現記錄生理期的本子沒帶在身上,想說今天再去看好了,有生理期的本子給醫生看,也比較好講症狀,結果,生理期就結束了。

吃的倒是有比較失控一點,有個星期體重直落到63公斤時,是因為都沒吃晚餐,那陣子也不知怎麼搞的,晚上回家就是沒有很想吃東西,不過也就僅僅那個星期而已,因為上個星期晚上都有點餓,下午就會想偷吃點心,不過因為公司這邊我沒放餅乾跟小零嘴,所以下班就常常立刻回窩找餅乾,再出窩去買水餃吃,星期日雖然睡過了早餐,但是晚上跟陳小人去吃了我很好奇的太初,所以,這個星期早上在量體重都很可怕,大概是生理期水腫再加上晚餐吃得太多導致的,因為我就只是喝水的某個晚上,竟然還看到了67公斤這個很可怕的數字,就算是跳完健身舞,也只讓體重回到66.5公斤,老天爺大概想懲罰我星期日吃太多也吃太好這樣。

大家都說減肥很有效的鄭多燕,跳沒多久就遇到了生理期,直到昨晚,因為連上了12小時的身體太過疲憊,決定不再折磨自己,改做一樣流很多汗的伸展操,喝了一點水,上床睡覺,隔天,不知道是不是生理期水腫終於結束,竟然看到了久違的64.5公斤!看起來應該是生理期作祟,所以就算不吃不喝也瘦不下去吧!

前陣子一直覺得很灰心,為什麼明明吃的都差不多,但就是一直瘦不下去,有時甚早午餐亂吃,晚餐吃好一點,就會一直胖到天上去,在網路上看啊看的,決定在減肥裡多加一項─刮肝經跟敲膽經,它們都是瘦大腿的,不管瘦哪裡都好,讓我體重再下去吧,因為現在的我,身高170,標準體重應該是要落在60公斤才算正常,如果外表要好看,至少得再減到55公斤,但是我現在在65公斤這邊一直下不去,不知道該說是基代差還是吃太多。

再來加強努力了,今天再繼續來跳鄭多燕吧,64.5公斤,離最初的67.4公斤,減三公斤的目標終於只剩下那個0.1公斤了,這次,一定要瘦下去!(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