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輕井澤─東京─橫濱

今天的行程比較鬆,早上先到輕井澤騎腳踏車之後,下午車子就進了東京的免稅店,再拉到橫濱的飯店自由活動去。

在輕井澤,雖然是來了第二次,但還是看到了許多不一樣的東西,騎著腳踏車,抵擋不住夏熱的我們,決定買帽子先!可惡的小老扁,先進去時只先買了她自己的帽子,有點火大的我立馬把她趕進去再找一頂給我,開啥玩笑!這天氣這麼熱,沒帽子會晒到昏頭耶!戴上帽子,我們到了聖約翰教堂,剛剛好看到一場婚禮正在舉行!我們很幸運地看到了新娘從裡頭走出來時,眾人對著新人灑米,說「おめでど!」啊~婚禮就是這樣子,讓我這個小女生很是感動。

再進去一點,那個教堂好像是聖保羅教堂(哈哈,我這遊記寫得很不負責滴:P),那邊也因為有人要結婚,所以不對外開放參觀,在旁邊參觀了一下之前神父在那邊的居所,之後,再往森林裡頭騎了一點,就因為騎腳踏車爬坡實在太累,就決定回去小銀座找熊娃娃專賣店去囉!

其實整個下來最厲害的是,在我們還車之後,就在正「旁邊」(!)竟然給小老扁搜尋到了瓦奇菲爾德的產品小店!我們兩個在裡頭快、狠、準(因為時間已經來不及)地抓了些小東西結帳,我跟小老扁都覺得我們兩個真的很好運,也很瘋狂,哈哈!老天真的有聽到我的心聲啊!這次我來日本一直很想找瓦奇菲爾德的店,竟然就找到了,真的太高興啦! 在東京的免稅店中買了一個看起來很厲害的腳貼,就轉向橫濱,進飯店,開始晚上的探險之旅!

我跟小老扁從飯店慢慢地晃出來,苦惱著到底要去哪裡吃,我就著手邊的資料翻了一下,想說先到車站附近看看吧!逛到車站,買了一張西瓜卡,又覺得車站附近實在有底冷清,再看了下資料,就很勇敢地拎著小老扁,從關內坐電車到了橫濱去,憑著站內的指示及手邊的資料就到了在東口的一風堂!我跟小老扁兩個人都超興奮的,不必在臺北排隊,我們在日本就可以吃到不必排對的一風堂啦!真是太得意了啊!

後來我跟小老扁在橫濱站內逛啊逛地,看過了地下街的無數商店,再晃過百貨公司的地下街買了個水果塔,噗,小老扁還很生氣說我不應該買這種奇奇怪怪的東西,但是那小傢伙看到她感興趣的東西,又忘了發火,一直到那邊的商店都關得差不多了,我們才又回到關內慢慢逛,沿途在藥妝店買了大部分的藥妝之後,終於讓我們給發現了商店街的存在,只是那邊的店都關得差不多了,總算趕在店家關門前買到了液體絆創膏。

今晚就在7-11買了一晚哈根大使的抹茶冰淇淋之中作結,窩進飯店內,我跟小老扁先啃了買失敗的硬桃子,再吃了在SOGO排了很久的水果塔,嗚!自由行真是太棒了啊!雖然小老扁在我拉著她向前時,只負責在我身後發火,但還是很感謝她這樣陪著我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