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去立山,雖然是同樣的景點,但這時的時節已是晚夏與初秋之間,立山的雪融得差不多了,但也快要又再下雪。

跟著小老扁,我們兩個在立山拍了一堆有趣的照片,有一張我甚至用單眼瞪著小老扁,哈哈,現在看起來還真的很逗趣啊!

這趟業同上次,坐了六種交通工具,在坐高原巴士時,在路邊還看到有一輛巴士的一個輪胎陷在山溝裡〝概是轉彎時沒轉好吧,看一堆大叔努力想把那台車救出來的樣子,實在是辛苦他們了,但是開著我們這臺巴士的駕駛先生也因為這個意外吃了一點苦頭,因為車禍是發生在一個轉彎處,結果我們的大巴士差一點轉不過去,我還坐在車窗邊,聽著兩台車的車體相磨擦而過的聲音跟景象,實在是十分地嚇人,但也非常地難忘。

哈哈,因為我們這次搭很多那種階梯式的軌道纜車,我跟小老扁就一邊向上照,再一下子換成向下照,我得說,明明就是我的照相技術比較好,小老扁拍出來的照片就是一直提醒我要減肥....orz

這次雖然是天氣好,但有點可惜沒出太陽,不然在水壩那邊就可以看到彩虹了,不過我跟小老扁也在那邊玩起了拍跳躍照,記得日本之前有個女作家推出了一系列的飄浮照,我也模仿了一下,可惜小老扁不太會抓那個摸門特,拍了N張才找出一張比較能看~XD但是我可是一出手就是她的跳躍照了啊~XD

很順利地上山,也很順利地下山,我們這次的飯店旁邊就是一間超市,我跟小老扁在那邊很快樂地就去把大部分要幫買的藥品給找齊了,還掃了一堆泡麵,拿回飯店還被旁人指指點點的,哈哈,雖然亂不好意思一把的,但是來到日本就是一定要買泡麵的啦!因為日本的泡麵真的很好吃,就算是同樣的品牌在臺灣買沒日本買的好吃,真怪!

結果晚上我們兩個都喝了酒,整個人很是茫茫然的,頭很昏,只夠記得把自己整理乾淨,結果就沒有記很多東西了,那,我再補一點東西好了,把泡麵帶回家了之後,胖胖果然看到那堆泡麵劈頭就罵道我們帶那麼多泡麵回家幹啥,日本的泡麵不合我們的口味,噗哈哈哈哈哈,我當下笑在心底,啥也不說,隔天煮著泡麵來吃的時候,胖胖吃了幾口泡麵就說,日本的泡麵實在好吃!我就忍不住吐槽她,我記得我去年扛泡麵回家時,她也是一直罵說怎麼買這種日本泡麵回家,說日本的味根本就不合我們的味蕾,但是每次她吃完之後,又一直說日本的泡麵真的很好吃,哈哈哈!我看以後每次從日本拎泡麵回家時,大概都會聽她這樣大唸特唸一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