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上高地─三之町─合掌村

今天的車程實在太過漫長,坐車坐到整個人都昏昏沉沉,這趟行程的遊覽車的空調真的有問題啦!

早上先到了上高地,那邊的氣溫立刻解救了我,雖然這次行程去年我大多有去過,但上高地沒去過,今年就是看到行程裡有這個點才決定要再跑一趟北陸的。

上高地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水很美,未融的雪很美,整片蜿蜒在山腳的杉林很美,讓很久沒走進森林的我,好好地伸了一個懶腰,那邊的氣溫因為海拔高的關係,所以是很涼爽的24度C,很是舒服,再加上如此美景,此生來過這裡這麼一遭,已是不枉然了,倘若未來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瞧瞧!

噗,因為上高地真的太漂亮,許多人就在那邊待著不想走,不小心就被這邊拖到了時間,中午在飛驒用過了午餐,拎著很是興奮的小老扁在餐廳的各個角落拍照,那邊有個鉾車展著,跟我去年看到那一臺已經不一樣了,在另一個展館還看到了一面大鼓!我還真愣了好一大下,去年來的時候還真沒看到那個東西,小老扁超興奮,還跟充當大門,看起來很像倉庫的東西合照了一張,哈哈,照片仍在整理中,待整理好,應該會慢慢看照片說故事吧!

下午在三之町及合掌村參觀,那邊依然一如我記憶中那般炎熱,不過因為參觀的時間十分地倉促,在岐阜的好天氣把我跟小老扁晒成人乾之前,就溜進了遊覽車。

這次很妙,跟小老扁在三之町參觀時,遇到了很多的日本人,小老扁就在那邊感嘆道,這邊根本就是另一個淡水老街的翻版,沒想到連日本人都很愛逛老街!合掌村那邊就因為太熱了,我們兩個只是匆匆地繞了一圈就回到了停車場。

今天明明就沒走啥路,但整個人都覺得超級累的,大概是在遊覽車熱到累了(?),今天一到飯店整個人就癱在那邊,勉強撐起精神吃完了晚餐、泡完溫泉後,我跟小老扁轉著電視,竟然看到了肯德基的廣告,嗚!深夜播這種炸雞廣告真的太不道德了啦!在礪波這種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是要我們這種因為看廣告而肚子餓的人去哪裡找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