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應該不會有人看到這篇文了,那時因為在日本沒有網路,只好先用手寫,再慢慢打進來~把365補滿。

今天出發,8:35的飛機,所以得起個大早,但是因為等待其他團員的到來,所以一直拖到了7:30才入關,趕忙去貴賓室吃了早餐,唯恐已經餓扁了的肚子鬧胃痛給我造反。趕上了早餐,再趕登機時間,結果還是很可惜地沒吃到貴賓室的泡麵。

其實今天在日本沒跑啥行程,在一台超熱的遊覽車裡坐了快五個小時,才從東京都趕到了長野縣上山田的圓山莊洗溫泉去!我得說這家溫泉飯店真的有夠傳統!不只是晚餐聚在宴席廳裡享用著15道菜的御膳料理,連棉被都是很久不見了的大棉被!看到這種很久沒看到的床鋪,我才發現,幾次來日本都睡床,真的很久沒睡這種棉被床了!

這種溫泉旅館的東西大多精緻而高級,連附的茶也非常地好喝,讓小老扁跟我就算在吃完了非常飽足的晚餐,也一定要出去走走,待胃中的食物稍稍消化之後,回到房間喝起了茶,吃起了茶點栗子泡芙與梅乾,低低地絮語著我跟小老扁的心事,小老扁很滿足地跟我說,這樣的悠閒,正是她最近一直很嚮往的生活。

今天一到了日本,就先在販賣機買了日本最新配方的十六茶,後來又在其他的販賣機看到了飛機上頭有供應的綾鷹綠茶,就一路買呀買的,讓小老扁在這樣的開始,就一直問我日幣到底夠不夠?哈哈,可以在那個休息站看到的Pocky,我真的好餓,早餐跟午餐的距離太近,但又一路等了近八個小時才等到晚餐可吃,餓壞了的我真的顧不了那麼多啦!

說到了晚餐,在那邊剛好遇到了一個臺灣人在那邊工作,當我聽到口音跟用語都十分熟悉的「歡迎光臨,這邊請。」,我真的有一度懷疑我是不是還在臺灣?哈哈,可是可以在他鄉遇到同個國家的人,誠屬難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