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一直以瘦到大學那時的62公斤為目標,很讓我感動地,在感冒跟趕報告的雙重影響之下,今天跳完鄭多燕時,就看到了三年不見的62.7Kg!

自從兩個星期之前,看到體重計上竟然又出現嚇死我的66公斤,再下定了一次決心一定要瘦下來之後,遇到了很多事,哈哈,還是要說,雖然感冒不是我願意的,但這也加速了我減肥的速度。

這個星期一直處在睡不好跟吃不好的狀態,先是星期一趕報告,在星期日咳到好不容易睡下時,就突然又被鬧鐘驚醒,就算再怎麼想睡也一定要爬起來,因為那時我的投影片還沒趕完,今天的報告也是差不多的狀態,尤其感冒中的頭腦真的很不適合趕報告,明明每一個英文字都懂,但當它們變成一個句子的時候,我就看不懂它想說什麼。

再偷偷插個小記錄,老師對於我的報告似乎一直都還算滿意,我後來再回頭想想,我大多都是自己看了哪些東西,我覺得這些話想表達的意思應該比較類似我所知道的哪些東西,老師今天跟我說,他在聽我報告時,覺得我講的東西已經有到可以唸博士的水準,也建議我考慮這個部分,我很開心,我對自己真的很沒信心,回來唸書,說起來只是單純想逃離工作,但我也希望自己每件事都可以做好,我也希望現在的自己可以順利地從研究所畢業,可以順利地拿到學分,其他的,目前的我,真的不敢多求。 

今天早上還小小地醒來的一下,可能真的習慣睡很少了吧,哈哈,看來我還是沒學好自我放鬆的這件事,入睡,再醒來就是該起來趕報告的時候了,其實我沒想到這個星期會撞到兩個報告,更沒想到咳嗽、感冒會讓我報告的處境變得辛苦,或許是那個該瘦下來的時機到了吧,壓力、少吃、運動,在今晚,總算達到了目標。

不過這應該是短暫的煙火吧,因為跳完鄭多燕時,我整個人覺得好餓,雖然中午有吃過了健康餐,但肚子還是一直跟我討食物要入胃袋,但現在我覺得整個胃充滿了東西的感覺不是很舒服,可能明天就會看到體重「咻!」地一下又飛回了64公斤吧!不過,依我的經驗,明天再節食一下,下午再跳個鄭多燕,說不定還可以把那個62開頭的體重的照片給貼上來啊!

再多努力一點點,離60公斤就不遠了,回頭看到六月那時的體重還在66跟67之間徘徊著,其實我對體重這件事一直是有點沒辦法的,現在找到了動力,看著美麗的Model,我也希望我可以看起來像是個正咩啊!很多人都有減很多公斤的經驗,我也想要努力一下,等胖胖從印度回來時,說不定還會問我說是不是有變瘦了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