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被組長徵召,陪他老人家出門督勤,欸,我是不怕督勤,但是我真的很怕開車,自從進了學校之後,至少有四個月沒開車了。

同組的同事獻予我平安歸來的最高祝福,也有人叮嚀我開慢一點,竟然有人建議我猛踩油門,這樣組長他老人家大概就會知道我開車有多爛了〈謎之音:好像不是這樣說的吧?!〉。

雖然開得很慢,但好家在沒有出任何交通事故,我明明就只是回來上班,一個月後就回學校上課,我完全不打算惹事啊!這種時候,能平安就是福!

組長他老人家最後是看不下去我用車子在大路上逛大街,將鑰匙接過去表明他決定親自掌舵,身為小人家的我,耳邊彷彿還繞著聖旨那般的「欽此」,就感激涕零地看著組長開車,這種是根本就不是我的長項。

好吧,為了紀念下午完全沒在辦公室裡窩著,所以晚上還沒想出晚餐要吃什麼,就先跳了個鄭多燕,哈哈,我也很擔心我的體重咩!希望這次回家不會超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