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跟著毛毛去吃了頓被我趣稱為「相親宴」的午飯,雖然一開始是不太想要出門的,最後其實覺得十分愉快。

這種事常常發生在我生活中,明明不是一件壞事,就只是發懶所以不想做也不想動,好在毛毛跟她的同事兩個母親動力十足,不然星期日我真的很不想出門,也想好好地一覺到中午啊!

吃完飯之後,毛毛真不知對我哪裡生來的信心,在我們聊起男生的時候,說那他很喜歡我,噗哈哈哈哈,我都不覺得我有這麼好的行情說。

我想,未來到底要一個人過,或是要兩個人過,應該是我自己就可以決定的吧?其實對於感情,我還是膽小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比較好,但我也要給自己打一點氣,只要有心去好好地對待別人,一定也能得到一個好好的相對的,是不?

早上,因為沒有睡好,導致心情其實有點糟糕,再加上聽到了白目學妹的高聲闊論,彷彿不知道我們已經認知到的排擠效應似的,我承認鞋子直接丟一般垃圾有些沒良心,‧但當我為了小小學妹的一句話,心頭卻不舒爽了許久,期間一直告訴自己,不去想就沒事,反正這種事我也已經痲痺了,後來還是覺得那句老話,妳有說話的權利,但我也有只聽我想聽的話的權利,我只想要聽進那些會讓我心情好的話就好了,其他一律無視處理,我想,這樣對我自己才是好的,不要拿別人的白目來懲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