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去看小說看到太忘我了,最近終於爬出了那個坑,不過有些真的寫得很好看!

最近看的小說也不少,有本讓我有點小小失望,就是謎情柯洛斯是請對岸的譯者來翻譯的,嗚嗚,也不是說不行,只是那個「視頻」看得我好眼生....

既然是賣到臺灣來的書,為什麼就不能把那些字眼修正一下,「三件頭西裝」害得我一天到晚都在想西裝哪裡有頭?線頭嗎?啊!

週末回去又跟胖胖吵架了,常常唸道我要再瘦一點,我也想要瘦一點,但是一餓心情就會超暴戾!我也不喜歡這樣子,嗚!

後來胖胖星期一再找我聊天,說道有其他學生家長說我看起來像官很大的感覺?!這,我也無言了,只是一個自信心不足的人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