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收到Goriana的包裹,這家飾品的品質真的很讚,不過礙於這個週五沒空,只好找個晚上跑一趟臺北拿去給她了。

放榜之後一直到現在,過了一個週末,還是惦記起了你,明明,就告訴自己要忘記了的人。

跟同學聊了一聊,發現自己專業科目實在不行,但語文類的共同科目倒是贏別人忒多,感謝我家老爸給的底子,不然我想現在應該在工作上瘋了吧?

說好不想你,週末才跟小老扁哭了幾下,我好想你,非常想,但我知道我不會再跟你回到那個可以交往的時候,我想,你也有你的對象了,所以那時到林口來,才不願意再多說些什麼吧?!

我一直都相信我的直覺,它告訴我,再找下一個,再等到下一個,我一定可以走出這些對你的想念和無謂的寄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