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好像覺得這些話就快要吐露而出,但又覺得此時此刻,停在這最美的時候最美,我們都希望,戀人,被我所愛的人,眼中永遠停留著我最美的那刻。

先聲明,這是一本BL,不喜歡看BL的人可以先行避開啦!不過這陣子一頭哉入BL的耽美世界,從此良知是路人啊~XDDDDDD

記得之前跟堂姐在聊天的時候,聊到了同性戀的這個問題,我知道這世界一直都有些人,只喜歡同性,不管是基因關係或是後天因素,但因為愛上的,就是那個人,從此以往,只認定那個靈魂,我所想像的愛情,是如此美麗而專一。

嚴君離在下凡體會七情六慾時,玩野了心,認定了那一個他最愛的那一個人,在從前古老時候的相知相守,到了現代的不離不棄,他一直愛著嚴知恩,這本有上下兩冊,我承認我看現代這本看得比較多一點,更愛晴姑娘在她部落格上的那篇很Sweet的番外,想念年輕的戀人。

最近看了很多篇BL的小說,有點沒法吃BG的小說,我想我不是同性戀,但是我堅決維護同性戀交往的正當權,每一個人都有他或她自己想找的那個對的人,愛上了,因為就是那個所愛上的人,並不是因為其他的因素。

晴姑娘的這一本BL小說,有溫馨的樓式風格,十年的分開也讓我為這對戀人感到很不捨,但有時就像書中所述,不知道同性愛戀之重前,或許兩個人都應該要好好想過,下定決心一起走下去,願天下所有的同性或異性戀人們,都能情有所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