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打一個很長的標題,但關於這本書的心得,我想,總結可以用一個「不」字來形容吧!

元媛是某個時候突然開始追起了的作者,老梗也是梗的這個系列,幾乎都收了入手,這本從在看試閱的時候,就是我喜歡那種一股淡淡的揪心感。

這本的調調有一點點像「再愛純屬意外」,駱安海在坐上總裁位置的前一刻,遇上了機難,魂魄飄回了老家,看到了在自己走了之後,父親的傷心,繼母的難過,還有,一個所始料未及─繼弟韓定睿,他的沉默。

她在魂魄的飄散之時,看著韓定睿定定地在她的房間,沉默無眠到天明,剛開始,她不懂,這樣子到底是怎樣的一個情緒?而韓定睿,卻在之前,那些個角力的鬥智鬥法日子之中,知道自己的眼光一直在看的那個人,明白自己的情感寄託。

再重生一次,她希望他別再靠近她,她希望他討厭她,她沒辦法冷靜地看著這一個應該要恨著自己的繼弟,再一次在那個房間裡的孤寂地想念,但是她也無法習慣不再招惹韓定睿,而且,越鬥越激昻,如果韓定睿冷處理,她竟然會若有所失。

再重生一次,我曾經想過,改變那時考試的心情,不選擇這間學校,這樣就不會遇到你,又或許,再來一次,我會靜靜地站在旁邊,看著你就好,就算知道自己眼光一直看著你,漠視那一切或許的越界,把心情壓在最底邊,永遠不再提起就好。

駱安海最後選擇抱住那一個,一直看著自己的男人,一切不是提早到來,女孩遲疑了太多年,她希望改善這些關係,希望再重生一次,彼此就能不再錯過,就算愛情是癡狂而不理智的,但也一定有一個屬於自己愛情的長相,只要勇敢地抱住那一段屬於自己的愛情。

很好看的一個故事,我喜歡裡面女主角可愛地傲嬌著,年紀大了,比較喜歡這種沉穩一點的男主角,就算駱安海給自己暗示了許多的「不」,但最後還是跨過了那些限制,找到屬於她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