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生理期將至的關係,除了體重直線上升外,情緒連帶著一併低落。

昨天一面趕著下午要講的報告,另一邊頭痛我的論文,真的有想哭的感覺,接了馬麻的電話,聊了一下,哭了。

有時我覺得我很不勇敢,沒有辦法好好面對每一次挑戰,常常是還沒準備好,就硬著頭皮闖關,有成功,當然也有失敗。

昨天面對論文的東西,我又想到週日大貓先生的反應,就哭上了好一段時間,總覺得這陣子很多事情都沒有被我解決,堆在一起,讓現在的我,好想要找一個角落,拋開這堆問題,一個人,好生窩起來,靜靜地想事情。

因為情緒一直低落,所以就強迫自己一定要運動,昨天一邊在跳鄭多燕的時候,一邊在想是不是就不要跳完整個,到某一段落就停止,一邊想著,就一邊跳完了整個鄭多燕,想一想,這一週很難得,從星期一到星期三,都有跳鄭多燕作我的運動,跳完滿頭大汗,但還是很開心。

或許是太久沒運動,昨天起床就覺得整個人痠痛,下午在跳鄭多燕也沒有很舒服,把動作力度放輕,想讓肌肉舒服一點,後來回宿舍一量體重,終於看到不是那麼離譜的62.4公斤,昨天早上量體重是62.8公斤,今天早上量是62.7公斤,運動,還是有效的啊!

希望生理期趕快來,讓情緒別再憂鬱,也讓體重別再無緣無故上升一公斤,在家裡看到64.8公斤,心頭真的很害怕啊!腿也有變粗,在連續三天的鄭多燕下,終於線條有回來一點,但小腹那邊,就真的是因為生理期關係,無法消下去,沒關係,過了就會變好的,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今天天氣變冷,也覺得一連幾天運動有點疲憊,昨晚也沒睡很好,再看情況吧!如果可以就動,不能就睡到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