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跟大毛做完功課的隔天,我就夢到了她,看到一個好可愛、聰明的小女娃,哈哈,第一個來探望我的竟然還是黃老羊他爸媽。

然後不知為何,心中整個昇起了超級大的期待,非常非常非常想知道到底有沒有懷上。

上個星期驗過了,都只看到了一條線,唯一沒讓我放棄希望的,是排卵試紙一直都有兩條線,而且都很清楚,我上網查了好多好多好多,最後看到了別人說:媽媽別急,再晚一點驗驗看說不定就看到了。

從上個星期到這週,我覺得不知為何,咖啡再也起不了作用,每天回家根本癱懶,只有辦法把自己晒在椅子上,開始會想,嗯,好多症狀是懷孕的症狀,但也跟我的經前症候群好像,告訴自己別再想了。

週日要值日,上班前再看,沒有,我也覺得就這樣吧,死心,趕去上班,那天晚上甚至因為太冷了,就跟著隊上的同仁一起喝著35年的威士忌,口感真的超讚,週一下班去看中醫,醫生很可愛的問我有沒有中,我有點落寞地說:有驗,但沒中,醫生把了我的脈,開藥給我,要我回頭再驗一下,脈象看起來是有中的,我整個覺得超級開心,啊!所以小毛要來了嗎?!

隔天早上,再拿起了所剩不多的驗孕棒,驗孕時沒有想讓大毛看到,就躲進了另一間廁所,然後,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兩條線。

現在,下載了APP來看,小毛算是四週了啊!如果真的好好地孵著,小毛就會是個雞寶包了,跟大毛說我的肚子裡住了一顆小毛,他很平常心,好像沒有特別開心或不開心,這下過年回去,就算被問到生小孩的問題,我想,我大概也不會覺得難過了吧。

其實最近的情緒一直很暴躁,我終於瞭解與接受,那就是我這40週的一環,但也開始擔心起,整個40週都這麼暴躁,我該怎麼去處理這些情緒?這一刻,我開始煩惱起懷孕,我這時才想通,原來我的夢裡突然出現寶寶,但是卻對懷孕整個過程沒有什麼印象,大概就是因為....我其實對於懷孕中的一些事情完全不瞭解啊!但是小寶寶的事我真的查了不少,也想過很多,手機APP裡的日記簡略記了一筆,不小心點到了那個代表著小毛的圖示,她竟然還有話要跟我說,看到「媽媽,謝謝妳等我!」時,我覺得真的感動到,雖然是APP的內建詞庫,但我真的就覺得,小毛,謝謝妳讓我看到這段話,媽媽真的很喜歡妳,但是我真的很不會處理好我自己的事,我會好好休息,跟自己的身體還有情緒好好相處,也謝謝妳終於來到我這裡,我很期待十個月之後跟妳碰面,小毛,妳也要好好的喔!

路上走著的時候,其實很想哭,就算到了現在,也還是覺得很想哭,我好像常常在等,搞得我也以為我自己擅長等,等了快十年,等到了大毛,看著各家晒娃,我也只能等,終於等來小毛,謝謝你們,我一直都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