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邊整理家裡,一邊對自己碎碎唸,真的、好像不應該再買書了,書櫃已經爆炸了啊~QQ

雖然很久沒寫一些看的書,不過既然最近在臉書上寫了,回來也來記一下自己看過的書吧!

幻紙魔術師:好看!好看到第一集出來時,三個小時我就把這本看完了,好不容易等到第三集出來,連忙把第一、二集找出來,把它們放在一起,是一套難得我看過會想再看一次的書。

月族「機械灰姑娘、星際小紅帽、衛星長髮公主、月球白雪公主」四部曲:這套我還沒進研究所的時候買了第一本,很希望可以把它看完,但是後來一直都沒看完,好加在有跟我一起到北部,後來也把後面三本買齊,最近有空想先看這本,故事架構很有趣,當時看灰應爵士的介紹,覺得是個有意思的故事,可惜後來直到最近,一直都不太能靜下心來看書,只要沒耐性,我就沒辦法熬過這系列的開頭,希望這系列下個月可以排進捷運通勤讀物。

這次不能搞砸了!:這本的作者寫的故事都很溫暖,我非常喜歡,總覺得看完之後,冷冷的心房好像也會跟著回暖一點,以前看過的是「明天我就不幹了!」這本的封面到故事都讓我哈哈大笑!家裡頭的臭貓也很喜歡這本書喔!這本是寫一間床墊公司的女主管,被前男友劈腿之後,後來找到一個疼她的男友,也把壞老闆趕出公司了!覺得這好像人生,覺得痛苦或不可行的時候,就把自己的眼睛矇起來,然後往前狂奔不要想,最後會發現好像問題就被解決了!哈哈哈!人生,真的不能想太多。

解憂雜貨店:這本是東野圭吾的作品,我其實很喜歡他的作品,但總覺得這些推理小說,再重看的時候好像就失去了樂趣,我知道兇手是誰,也知道那些故佈疑陣情節背後的用意與真相,閱讀失去了樂趣,有好長段時間,我很害怕買推理作品,但是這本是大毛看過之後,決定買回家的書,他很少買書,但是買來的書基本上都是耐看的故事,等大毛看完之後,我就接手過來看,本來也沒什麼耐性看的,週二早上出門的時候忘了帶手機出門,坐捷運通勤的一個小時無所是事太讓人頭皮發麻,好在背包裡固定放一本書,期待自己玩手機之餘可以看看,好在有放這本書,然後我就渡過了一段很棒的通勤時光,並決定以後坐在新蘆線的時候都看書~轉板南線再來打電動,這本書很好看,但因為不是一口氣看完,一篇接著一篇看的時候,會覺得好像有一個共同點,但又沒有非常明顯,一直疊加到最後,才發現所有的人都被扣了起來,而且非常合乎邏輯,能把這本書看完,真是太好了!

苦甜曼哈頓:這本書看起來好像很厲害,我得承認我是衝著封面買書的,很多人也給這個故事很高的評價,但畢竟我才剛看過一小部分,然後就又因為工作拿去了我所有的耐心跟腦力,平時沒啥力氣看這本,假日大多在睡覺,所以一路放到現在,但我真的很想好好看完這本書,希望可以在這個月底看完。

獵人:黑潔明的書,是一本言情小說喔!這個系列有幾本對我而言還滿雷的,看不太下去,但是這系列上一本的困獸及獵物我很喜歡,一路毫無障礙立馬完食,但是再上一本的夢魅,我就跳著跳著,翻了翻前面,再翻了翻後面,權充完食,沒有辦法啃這本,再往上一本的罪愛,反倒是我這系列裡頭看到目前最最喜歡的故事,但基於收藏癖,我應該還是會收完全系列的書,不過我想先回去找找夢魅到底被我塞到哪裡去了,找出來重翻一遍才好;有人覺得獵人本身的言情性質有點低,我倒是覺得還好,畢竟這裡頭的男女主角好像是走溫水煮青蛙的類型,平常以為習慣的,直到空了一塊才知道那個人很重要,黑潔明用故事的情節很飽滿地帶出了這一塊,整個故事的節奏很棒,我很喜歡,也應該說,我喜歡這樣一個大故事,每一個小故事都解了一段大故事的謎題,這一本我也會想再回頭再看一次,誰是獵人?誰又是獵物?啊~開始期待起下一本了!

放肆大野狼、狂放小野狼:沈韋的故事其實還滿簡單的,主角們的個性幾乎都非常直爽,我想這可能跟作者的個性也有關係,但是,就是這個罷特,我覺得我有一點沒辦法接受太過直爽的人,或許是我自己本身個性的關係,我在現實生活沒有辦法太靠近這樣直爽的人,連帶我自己也沒辦法喜歡太過直率的角色,這兩本收著,是因為我其實很喜歡狼人的設定,或許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喜歡上這個角色跟這個故事。

妖后鬥淫皇:其實我很喜歡這個故事,基本上喬寧的故事設定都很吸引我,大多數的角色我也很喜歡,這本一開始的試閱就讓我超級期待拿到書,後來終於等到故事到手,也非常迅速地完食,我發現我錯了,其實我本來期待這會是一本大辣、辣到燒滾滾的小說,但~是....其實裡頭只有一點點小紅椒,小到我覺得這本其實掛普通級揪克以惹~QQ。最後撇開這些,這個故事我很喜歡,夭夭的妖嬈多姿最後慢慢地纏住了君王的心,讓我想起詩經「桃之夭夭,灼灼其華」,希望每一個人在愛情裡,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呼~這是這陣子看過還有一些印象的書,剩下的,等我看完,下次再繼續來說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