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大概不會再有這麼長的長假了
做了很多很蠢的事...orz
不過能有這麼些深刻的印象
也是好的吧

細數從頭
考完特考搬家
展開了這個為期三個月的假
在高雄的步調好像變得緩慢
但在這時
卻覺得時間從來不給人第二次的機會

七月在家吃吃睡睡
我還在調整自己的腳步去習慣擁有這個假期

八月初去英國見識了華麗的歐洲
也看到了莫拉克颱風的無情

九月走了趟台灣東部
也把自己該辦的最後一次家聚做了個了結
事情一件接著一件地解決

中秋過後
高雄變得好涼
早晚溫差開始拉大的十月
外婆走了
就在職前訓這時
了卻了家族裡許多人的傷心

這假期
用生命寫下的最後一個驚嘆
讓我很難忘曾經有過這麼個假期

收拾
又是要出門
這次就是決定以後可能落腳的城市了

希望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能夠使人生走到新的地方去
因為它這陣子又停滯在原地了...

以後
可能就不會玩那麼多東西了~
臉書好吃時間...
玩到最後有種
很想升等卻又不想被綁在電腦前的感覺

出門走一圈回來
又發現等級被別人超越...
我對這種挫折感很無奈...orz

如果以後還有時間
我還想再去很多地方走走
不過現在
準備跟假期說掰掰

保四同學會
說不定還有更刺激的事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