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一直都很好,好到讓我很想哭...
太熱了!還是躲在辦公室裡辦公不要請假出門比較好...

從扇澤到鬼押出公園大概有三個小時的車程,
因為我坐在遊覽車會晒到太陽的地方,所以沿途只好聽著導遊努力推銷東西,
偶爾拿起iPod用平井堅的Kiss of Life,用著空白的表情等著景點的到來。

在鬼押出公園那邊,可以看到山頂被雲壟罩的淺間山~!!!!
淺間山耶!感覺就是只有看漫畫(?)才看得到的名詞~
鬼押出公園說穿了,其實就是個火山岩堆疊而成的一個公園,
因為岩漿自地底噴發的時候,地殼就被堆到一旁,
據說很像是鬼從地底把時頭推出來的樣子(我覺得還好~),故名為鬼押出公園之~

在那邊拍了很多淺間山的樣子,漫步在那個公園的步道裡,
在門口先是一棵姿態很美的松樹,還有一個觀音的相關字碑,
沒辦法,身為一個日文的文盲,我看不太懂那時碑上的東西,
但在觀音廟入口的另一邊,有很可愛又迷你的小小鬼雕像~!
克制住觀光客什麼都想買的天性,幫小鬼門拍了張照,跟上團員們的腳步,

其實如果時間夠,或許我會把整個園子完整地走過一圈,但我只是跟著大多數觀光客的腳步,
把整個公園概略地看一下,到了廟裡在撞鐘的地方,
用一個五円(御縁)祈禱後,再繼續向前走...

不得不說一件好笑的事,那邊有個讓人祈求姻緣的籤,
日文文盲的我,覺得男娃娃的籤好像沒有很好看,女娃娃的籤就可愛多了,
想說買回家當書籤應該不錯,
結果...
我拿錯了,女生應該要拿男娃娃的籤,女娃娃的籤是給男生拿的‧‧‧
而且我一展開那個書簡似的籤,上頭還寫著大吉之類的詞語,更是教我欲哭無淚...
這是我同性緣會很好很好的意思嗎...orz

拜過觀音堂,往來時處走時,抬頭一望,看到了延綿的山,上頭有一朵好~~~可愛的捲捲的雲~!!!
現在看相片時,看到那朵雲都會很開心啊~XD

有點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鬼押出公園,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樣看看山、看看風景、看看植物的,
如果鬼押出公園那天是不會晒傷人的陰天就更好了...
但這幾天天氣一直都是大太陽,
在鬼押出公園,為了防晒黑,我除了塗防晒,還穿了外套,撐了陽傘,
是可以防晒黑沒錯,但我整個人晒到也快脫水了...

不過~~看到照片,一切都很值得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