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八月了耶,距離從日本回來已經三個禮拜了,
但我的遊記還是沒寫完~XDDDDD
現在在看照片,發現我比較喜歡,也比較想再看一次的部分反而是有拍到花的部分,
那邊的花都被照顧得很美,廢話不多說了,
還是快快跌進那個屬於我的儲思盆吧~

倒數第二天,從鬼押出公園離開後,我們就轉入了東京的市郊,
來到了東京人的避暑聖地─輕井澤,從商店街開始探險,
先前知道要來輕井澤的時候,我有先去找了一些資料來看,
也參考過搖擺狗去輕井澤的遊記,
所以,除了在導遊所說的聖約翰教堂之外,我也很好奇,
另一個教堂─輕井澤紀念禮拜堂在哪裡?這下可惱了,當下真有點恨自己沒先查個地圖,
但話說回來,我也沒想到可以先問導遊在哪裡,

在熱到發昏的街上,依著導遊給的指示,
我沿著街道彎進了一座Mall,再鑽出來,就看到了頗負盛名的聖約翰教堂,

翠綠的楓葉輕輕地攏著教堂的屋頂,
那時一眼讓我印象深刻的,不是簡約大方的教堂外觀,
反而是它的門口收起來的柵欄看起來很有圖騰感,
圓圓的,像是一個個水車車輪不小心滾到那邊去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