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一個人

團裡面有的小美眉對我很好奇,為什麼一個人出來?
沒有男朋友嗎?為什麼?
團裡的大叔說一個人出來很勇敢,他老婆吐槽他:你給我錢我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出來啊~

我以為我會有點寂寞跟不習慣,
但拿著相機一路拍著拍著下來,我覺得我很喜歡這樣一個人自由自在地旅行著,
哈,我只差沒拿個大聲公說:這次的旅費都是已經工作的我自己賺的呢~(得意)

這次的旅行也讓我覺得,其實這份工作的收入與工作量,
真的很讚了,很多在工作裡解不開的結,
在這些自然的美景與紀念品(?)裡找到了解答,
只要工作不出錯,公務員的這份固定薪水,可以讓我這樣子地出去,
假只要可以請,我也還是出門自己散心了,
真的很棒,一個人的旅行,走我喜歡走的步伐,拍我喜歡拍的景色,
雖然沒有替自己留下很多相片,但我發現,我原來也是個很自得其樂的人,

哈,拖之前出國的經驗,很多該注意的禮節大概都知道,
日本是一個很安全的地方,我自己晚上去六本木拍夜景,並沒有被搶或發生什麼會砸了旅行美好的事,

就有一個馬麻跟我說我看起來不像是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出國該是怎麼的一個樣子?
出國,不就要像這樣,到處走走拍拍玩玩嗎?

日本是我玩了很多次的地方,九州、本島跟北海道都走過了,下次再找一條沒玩過的路線去走走吧~XD

之二,道明
裡頭有兩個我的小小學妹們,
記得那個小朋友聽到我說我以前也唸道明,又聽我說我沒去唸雄女,
我很認真地跟她說,唸道明可以讓我睡多一點啊~XD
她可能覺得我在唬爛吧~:P
但我沒撒謊,自強一沒有進雄女的水準的話,在我那時還進不去自強一的,
如果有時間,我很樂意跟她聊聊學生時代的事,
嘿~沒唸雄女唸道明的我,好歹月收入也是可供我一年出國一次沒問題的好工作呢~XDDDDD

我以我本身為傲,我以身為一個道明人為傲,
雖然別人問我在做啥時,我總喜歡告訴他們我的工作內容是修理電腦~XDDDDDDD
我不曉得別人到底怎麼看待這麼一個像學生的我,
因為我剪短頭髮又沒染,看起來徹頭徹尾就是尾學生啊~XD
歐八桑就是愛裝年輕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