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因為在立山一整天,剛剛打一打~還是覺得再分一篇出來吧~
立山黑部,就是黑部立山喔~XD

其實一天到了那時將近尾聲了,在那個纜繩火車我已經覺得有點不舒服,
很想找一張椅子坐著,讓雙腳休息一下,
畢竟工作之後,我就很疏於鍛練體力了...orz

出了很像哈利波特中才會出現的拱形天花板的通道,
走到水壩那裡,我覺得我又活過來了,
山與水交織而成的風景,我不能說山水互映,
但我喜歡看著捲捲的雲飄在山頭,還有個水在山腳邊

重點是,我在水壩那邊看到了讓我愣了好久的景色,
水,一洩而下,陽光灑在水珠,被反射與折射後,
會出現的,彩虹,

一個半邊,再一個半邊,我看到了很久沒有看到的一個半圓的彩虹,
我曾經相信一個傳說,看到彩虹的人,會幸福很久,
而且我這次還看到了兩個彩虹,還是該說看到了兩層彩虹,虹與霓;
相機拍著,我真的想要再多待一下,讓已經離幸福很遠的我,
再把屬於自己的美夢與天真拼回來...

最後,拿著車票,在電力巴士上,我睡著了,
從工作後就不層玩到這麼累,再眨眼,就到了最後的一站─扇澤,
最後還是不忘當個觀光客,拎了兩塊立山景色的磁鐵,
搭車來時的車,進飯店洗溫泉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