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年夜,但我得早點睡,不然4-8接8-12的班,
身體大概會吃不消吧,

如去年,今年我也懶懶地睡過了一天,沒把小窩再打掃一下,只是就看得到的灰塵再拈一拈,

今年,我又再繼續想著要不要再繼續讓這個地方下去,
因為有時寫了些東西,我可以讓所有人看到,唯獨不想讓某些人知道,
但網路這東西就是這樣,要嘛,就完全公開,不嘛,就不要開公佈誠,
沒那種只公布一部分的蠢事的。

剛剛在梳著頭髮,總覺得似乎又該把它給剪短些了,

從床邊的書堆,整理了下,
發現它在一年之內的數量,就發展成我無法控制的多,

我希望別人知道,但也不喜歡別人瞭解得太多,
太過瞭解,對我而言是種不安,

我喜歡打掃,喜歡整理,重新找到一些東西,也決定哪些東西該離開我的身邊,
今天從床底下的抽屜,發現了幾本我幾乎已經忘了的東西,
是貝兒老師的書,我好喜歡這個女生,
很漂亮,而且她文字裡的愛情,總解開了我一些迷惘,
「心臟在左邊\愛情在右邊」是她的第一本書,
裡頭有句話「有些心情,早已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的前戀情,會不去了的舊時光,

我走了出來過去,活在現下,
但有時我也回憶著過去,有時,那些過去,讓我選擇在現在,一個人,
我知道我自己要什麼,不迷路,好像就找不到一個戀人,
或許等我哪天昏頭瞎眼的,我才會再找到下一個戀人吧,
在愛情裡,不能太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