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說了「迷夜烈愛」,就順道再推薦另一個看完了覺得還不錯的系列「暗夜獵人」,這本是其中的第六本,月夜囚徒,男主角是馬其頓的朱利安。

等著書到來之前,先稍微找了一下其他人的讀後心得,覺得這個系列好看的人,當然就會喜歡這個系列所有的書,也有人覺得這本跟暗夜獵人沒有什麼關聯,對於有些人寫出的負評,在不安的心情中,等到了這本書的到來。

其實我覺得我還滿喜歡這個故事,一開始朱利安從書中被呼喚出來,葛莉絲以為那不過是個傳說,所以,看到一個「裸男」站在她客廳裡時,她真的是嚇一個不知道該把手腳往哪裡擺的窘境,葛莉絲拒絕了朱利安的「服務」之時,我就很快樂地放自己掉入故事中。

我喜歡這種男女對質的故事,你的給予,我可以拒絕;但是但當情人們因為相互瞭解而有了進一步的關係發展時,葛莉絲是樂意成為那一個聆聽他人故事的人,欸,我得說,女生有時會有種當聖母感覺,但是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會讓身為女生的我想當聖母的,陌生人,就應該要保持陌生關係的距離,情人,我們可以在耳鬢斯磨之際喃喃說道著,這是情人們才會做的事情。

看完的時候,我覺得,人生或許會有些事情一直不斷地重複著,磨掉了人生的希望與樂趣,但在適當的時機,找到了對的方法跟力道,其實我們也還是有機會將命運從我們所不喜歡的軌道,推到另一個我們比較能接受的樣子上頭。

看完了這個故事,發現暗夜獵人的第一本就是齊恩的故事!改天有空真的要再去把那本找來瞧瞧,看看跟朱利安一起併肩作戰的齊恩他究竟發生了怎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