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不算是一個很孝順的女兒,出去工作的這三年,整個身體幾乎可說是被我自己弄得亂七八糟,一堆有的沒的地方全在第三年狠狠地痛了起來,回家跟胖胖說,總惹來好幾聲的嘆息。

後來胖胖迷上了腳底按摩,這幾次回家時,她老追著我在我腳的一些部位揉揉捏捏的,還叨叨唸唸地跟我說,這些如果是去外頭的話,馬一節都要好幾百塊,痛得拼命哇哇大叫的我,顧不得什麼母女情深,直道我再也不回家讓她捏了,好痛喔!嗚!

也是自己不好,沒好好照顧身體,現在胖胖在幫我把身體養好起來,但是我自己卻又不領情,總覺得就這樣放著也好,其實啊,我想,我對這人間真的很厭煩,胖胖總是很生氣我這個念頭,她覺得我應該要再成熟一點,這樣她跟拔才好跟我商量以後很多家裡的事,很多做人處世的事,但我卻連對自己的生命都無法有熱情,這點讓她十分地傷心且擔心著。

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嗎?我會讓自己慢慢長大的,請不要為我擔心,不要為我煩惱,我會再努力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