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嗚!這三六五一寫,竟然已經是可以倒數的第三百天了,有時回頭想想自己真的很是瘋狂,就這樣連續寫了三百篇的文,雖然有時週末或是覺得沒有梗的時候,會落個一篇兩篇,但是補著補著,也真的寫足了三百篇啊!

雨一直下,從沒停過,下得我很憂鬱,就算是早就決定好要回學校趕報告,但看到外頭一直下著的雨,還是會為這個決定感到很憂鬱,但更是因為下雨,跟小老扁一整天幾乎也不太出門,只是去逛了一下市政府,加上這次出門沒挑對鞋子,一直進水的平底鞋,讓就算是逛街了的時候,還是有著糟透了的心情,還是回學校寫報告好了,趕報告就是下雨天最好打發時間的事了。

還是要先偷偷說一下這陣子寫三六五的小結,其實越是到這個尾巴,我就越覺得自己堅持不下去,有時真的就覺得生活平平的,沒什麼好講,看完了書心情很澎湃,但是轉成文字就遇到了困難,一個字都無從打起。本來有在跟著奈奈的三六五在留言,但到後來我發現我很討厭自己只是為了留言而說話,我覺得那既然是奈奈花了心思寫的,應該要得到比較有意義一些的Feedback,而不只是一個類似小時候老師看過的作文所批上的「閱」。

不過都堅持下來到了現在,就繼續寫下去吧,我想結束了這一個三六五,研究所或工作一忙,也或許是心頭一懶,這裡只會越來越荒涼,這樣每天寫一寫,不一定要有什麼主題,寫寫日記,寫寫心情,寫寫流水帳,也寫寫那陣子的心頭好、小說、言小,我想,這才是之後的我會很感謝的事情,在寫著三六五的現在,總是會痛苦地想說好不想寫,但現在我再去看看以前所寫下的東西,我覺得真的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這也讓我想到,那陣子閱讀的書跟文章,也會影響我打網誌的用字,哈哈,偶爾也要去翻翻過去的東西,想想那時用了這個冷僻字的我看過了什麼,又想起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