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有一點點辛苦,為了中秋節的補假,所以週六得上班,本來沒啥事,又為了要整理週一早上開會資料,等了晚一些才下班。

最近大毛很厲害,聽他提起許多的客訴,我只能摸摸他的頭,希望這一切可以順順地過去。

昨天可能是太累了,差點對想去山上走走的大毛生氣,也覺得自己實在跟不太上大毛的話,不過總覺得自己還是不喜歡山上,好多蚊子啊!今天上班腳上的蚊子叮疱還在癢......

最近大毛常常蹭我,讓我有點不太習慣,痾,應該說,我發覺,我好像不是很進入婚姻狀態?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不能碎念大毛什麼,因為總覺得最後都會回饋到我身上,囧>,記得那時剛登記結婚後去蜜月時,我很討厭大毛老是就一個人晃走,一副就把我丟在腦後的樣子,讓我很氣地想問他我們到底結婚否?

我們兩個的相處漸入佳境,大毛像是突然開竅,不管走到哪裡,都會記得把老婆這隻貓給撈上,手也給牽著,每天早上都會有個早安啾,晚上睡覺也會抱我一陣子,冬天那時,大毛出差不在臺北睡的晚上,總會覺得氣溫低得讓人難熬,夏天這會,也覺得大毛不在旁邊睡讓我心很慌。

十月跟自己家人出去玩,大毛被我一個人丟在臺北好幾天,之前在敲定這時的行程,覺得揪大毛一起有點怪,但這會確定他沒辦法一起去,還沒出國,現在卻已經開始思念。

雖然之前在吵架的時候,會有很多婚姻上的黑暗想法在我的腦內小劇場跑上好幾輪,現在我發現自己也變了許多,記得以前還會計較家務到底怎麼跟大毛攤,現在已經很習慣自己處理很多的家事,雖然大毛大部分的事情放給我做,但在我肚子痛到很不舒服的時候,他就會包下所有的家事,直到老婆恢復正常為止。

大毛的體貼,一直是讓我很感動的地方,我不確定我愛他的方式是不是他要的,但我希望我能盡我所能地愛著他,因為大毛真的對我超級好的,好到會讓我自己希望自己再多做一點什麼,能夠讓他更舒心快樂,這個部分大概會是我在這關係裡頭一直要尋找的功課吧。

週末中秋連假要去找黃老羊烤肉,順便思考一下9/22面試的事情,我會想一直待在臺北,跟著大毛一起,走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