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宿舍的光線真是太糟糕了,不過現在很想寫這個開箱文啊!雖然有點黑,但桌曆跟小白鴿很清楚滴!!


搭啦~這是我之前買的桌曆,今天下午收到的時候,本來已經要出門的我,開心地決定回窩開箱再走,因為...我真的好奇這些K家的毛小孩們真名到底是啥啊!整個很迫不及待!

這本年曆是Man哥和他的麻麻Mojito一起合製而成,桌曆的營收全數捐給Taiwan Animal S.O.S.,因為我沒有揪團購,在這本桌曆剛開始預購的時候,我只訂了兩本桌曆跟一份明信片,當然一本桌曆是要留給自己用,另一本本來就打定了主意要送人,剛好今天在拆箱時,有一個室友看到我超級開心地拆著小白鴿,湊過來好奇,我看到裡頭有兩份桌曆,先愣了一下,哈哈,我真的忘記我到底買了幾本啊!(好不負責任的消費者)  隨口問了室友有沒有買桌曆,另一本就給了她,室友也很開心,因為她也很愛狗,自己在外頭唸書好一段時間了,更是想念她在家裡的好多隻狗(不是通常就養一隻嗎?!)。

其實我真的好愛這群毛小孩們,也一直覺得想要盡力去幫幫這些毛小孩,真正有作為是上次在信義區的百貨公司區裡,看到臺灣的導盲犬協會在募款,便把自己身上的零錢通通給了出去,這次剛好又看到Mojito在義賣桌曆,第一時間就寫下了消息,等到可以匯款時迅速地匯了過去,就怕自己又忘記了,看到這本桌曆,雖然我眼力很糟糕,總是認不出K家到底有哪些狗狗來來去去,不過這些毛小孩真的都好可愛,不管是哪一隻我都很愛啊!!

但是從學校畢業工作,再回到學校,我始終都沒有辦法養狗,但漸漸地,我也告訴自己別養狗好了,就這樣看著他們快樂地奔馳著就好,因為長時間都待在公司工作的我,實在沒啥時間好好地陪牠,想到有個活生生的動物幾近24小時地被關在一個房間之中,我覺得這樣的生活環境對狗狗來說太殘忍,所以我便一直都沒再想要養隻狗。既然不能養隻活生生的毛小孩,就讓我看桌曆流口水吧!哈哈,這張流口水的肚子餓了就是我現在的寫照啊!


我最喜歡憨憨的Man哥與他的大枝枝,我很願意與你們做朋友,能夠為這群毛小孩們盡一點小小心力,我要說,能買到這本桌曆真的很幸運啊!(笑) 雖然現在看到很多流浪狗的新聞還是會很難過,但我相信,只要自己還願意盡一份力,幫一點點小忙,這些毛孩子一定會越來越幸福的,Man哥你歪頭就好,剩下的問題留給我們來處理吧~XD

桌曆哪裡買啊...已經來不及了...orz好像有些店家還可以買得到,有興趣的人請自行辜狗Mojito的部落格吧!裡頭會有很詳細的訊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